在意外與驚喜中roll off後,今天決定開心的放假一天。早上先到辦公室跟日本同事說掰掰後,下午就決定衝outlet啦。

選了一個比較近的outlet -- MITSUI OUTLETPARK 幕張DSC09336-1.jpg 

雖說"比較近",但也花了我近一小時才到

(從惠比壽坐山手線到東京站,轉京葉線快速到海濱幕張Kaihinmakuhari站, 650円)

DSC09330-1.jpg  

注意,是快速(Rapid)喔,不是每站停的那種(慢吞吞),也不是特急(Express)
<淚,等下再說為何不該搭特急>


access.gif 


出車站後左手邊就是了,是難得沒有迷路的一次旅程:p

今天天氣陰沈沈的,反正風景也沒啥好拍,Outlet的重點就是shopping。

outlet.jpg

Coach應該是生意最好的一家,大家搶不用錢似的。↓↓↓

coach.jpg

NICE CLAUP有很多美美的衣服↓↓↓

coach_NC.jpg

Franc franc許多精美和樂活風的雜貨↓↓↓

Franc.jpg

HUSH PUPPIES賣鞋也賣狗↓↓↓

HushPuppy.jpg

MICHEL KLEIN折扣殺很大!但殺還是要錢。↓↓↓

MK.jpg

中庭一些小景觀設計,還有賣花花的可麗餅車↓↓↓

street.jpg

另外沒連在一起的另一棟裡,有漂亮的JILL STAURT。

下面那店重點是那頭熊~~~↓↓↓

others.jpg


回程時進站後,我看到了一輛往東京的"急行"就跳上去了(此時的我根本不知道急行有啥問題)

後來車掌先生跑來跟我收了五百塊,還把我趕到六車去坐。

萬惡的急行車↓↓↓

DSC09391.jpg

途經葛西臨海公園的大摩天輪,天色已晚,我也不想去葛西了,
不過當然也是因為急行的不會停-_- 
↓↓↓

DSC09401.JPG 

最悲慘的是,我回到品川後,去櫃臺問他說我已經付了五百塊,SUICA要怎麼算錢。

他一樣收了我620!! 我在雞同鴨講下勉強瞭解,500塊是附加的,
因為那是特急的車,原本的價錢照付!
(特急個頭,大概比快速才節省不到十分鐘吧!)

天啊,這樣一趟是一千多啊!本來想買的一條項鍊沒買卻都賠在這上面了!

 

出來還在報攤上看到SMAP解散、草なぎ剛損失1000億円等消息,

唉,我這五百元可能在日本人眼中真是小錢吧。。。

今天無論如何也是去outlet小長了見識,還算是不錯的一天啦~

 

 

MITSUI OUTLETPARK的網站(有興趣的可以看看,有日中英版喔):

http://www.31op.com/makuhari/index.html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ophian 的頭像
Sophian

綿羊王國

Sop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