綿羊國王於今日中午12:45搭乘CX450出訪日本東京。

一羊坐了三人位,很禮遇本王的是也。

雞肉燴飯也很好吃的是也。

電影The secret Life of Bees也很好看的是也,看的本王偷偷流淚。

不知道是劇情感人,還是綿羊國王感到出訪外國的緊張。

 

下機後搭乘Limousine品川方向(啥?沒邦交的國家連個接機服務都沒有),

賣票小姐超客氣,知道我是外國友人,還幫本王搬行李到Limo站,交給車掌先生。

路途中醒醒睡睡,有經過台場漂亮的摩天輪和奇怪的FUJI大樓,到達品川站附近時本王很緊張,

因為車掌先生講的話我都有聽沒有懂,深怕錯過站下車。

後來還是發現本王多慮了,輕輕鬆鬆的在Sheraton Miyako站下車、領行李。

也很順利的被客氣的服務員接待、check in 。不過櫃臺竟然不把鑰匙交給本王,是直接交給行李服務員,

本王身上沒有零錢,也就很不好意思的沒有給行李服務員小費啦。

 

待公事處理完畢、稍事休息之後,綿羊國王出巡旅館附近地區。

走了八分鐘左右到達白金台站,終於找到7-11的是也。可憐的綿羊國王就在這解決晚餐,不過還是買的很開心。

希望今晚能好好休息,明天繼續努力工作做外交啦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