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出差除了第一週豪華Sheraton外,就搬到港區「品川Bureau」住了快三個月了。

品川Bureau.jpg 


「品川Bureau」在JR山手線品川駅的港南口大概十分鐘路程,出行還算方便。

但最方便的是上班,只要過個橋就到了,這種便利性不知是好是壞。

這個橋叫做「新港南橋」,我也不知道舊的在哪兒。

底下跨過的是「高浜運河」(大概啦)。

依據我每天來回走的觀察,只有看到過一次不知名小巡邏船經過,都沒有其他船!讓我不禁深深懷疑運河的功用。

但沒有了船的打擾,似乎水鳥可以比較自在的在這棲息,

尤其這邊有放一些消波塊(不知功用為何,這裡又沒浪?),水鳥除了在水上漂,偶爾也在消波塊上休憩。

IMG_4523.JPG 

 bird.jpg 

但是有時儘管白天看到很多水鳥,到了晚上,水鳥都不見了!

晚上是指天黑以後,常常下班都是九點十點。

水鳥究竟去哪裡睡覺了呢?Yahoo知識也查不到。。。所以本篇重點就不深究這個啦!

這一篇反正我只是想介紹我住的附近,就請別太介意主題是什麼了。


話說在水邊的住宅可能蚊子比較多,但之前較冷,還沒遇到什麼蚊子。

而水邊的美景倒是很吸引人。

DSC08123.jpg


而比起品川Bureau呢,個人覺得上班地點是一個更漂亮的建築物。

那家公司名字在下面:

IMG_4540.JPG 

這家公司很有錢,從小到大我也貢獻過他不少錢。

他們在這附近有好幾棟大樓,但總部就是總部,真的長的就是比較漂亮。

DSC08125_Sony大樓.JPG IMG_4528.JPG IMG_4537.JPG IMG_4542.JPG 


館內是禁止攝影的,所以我也沒在裡面照相(雖然一直想偷照),照片就無法提供了。

他的電梯是透明的,可以從他大樓透明的玻璃看出來,晚上也看得到東京鐵塔。

會議室、廁所都是乾淨的純白色,簡約時尚感十足。

最讚的就是他們的餐廳了,日式餐點、中式餐點、義大利麵、咖哩餐、西餐、素食、沙拉吧、水果、甜點一應俱全!

每天都有超多種選擇,很難吃到重複的。

另外還有綠茶、麥茶、玄米茶冷熱隨妳免費喝到飽。

而且高科技公司就是不一樣,他們的每一個碗盤都帶有RFID,

所以結帳時只要到感應台上,螢幕上就會自動顯示出妳吃的東西品項與價錢,

再使用Edy卡優雅的一刷,啾一聲就完成了結帳。

完全的無人工作業,大概人工成本比這些設備長期而言要來得貴吧?


在這做專案實在是個特別的經驗。除了討厭的高麗棒子外,其他的一切還是會變成很美好的回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