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靖國神社宣布東京開花後,每天我就想著我的櫻花計畫

終於給我逮到一天不用加班,毅然決然的決定衝向上野。

 

日本同事最推薦的地方是千鳥ケ淵,但我為求簡便,還是選了一趟山手線就可以到的地方 -- 上野公園。

 

本來以為上野應該熱鬧非凡,但剛到時人不是很多。

IMG_5514-o.jpg 

 

我想主要原因是。。。櫻花根本還沒開幾棵!

倒是規劃設施都已準備好,有適當的動線安排以及一堆一堆垃圾分類箱!

(其實個人覺得那垃圾箱很有礙觀瞻耶。。。)

IMG_5515-o.jpg  

 

沿路都有小紅燈籠高高掛。

每個紅燈籠都是有商家贊助的吧,名字都寫在上面。

IMG_5523-o.jpg  

 

意興闌珊的隨手拍了幾張有開花的樹 (其實。。。很有限的樹,頂多是換個角度或白平衡調一調而已)

 

IMG_5535-o.jpg IMG_5536-o.jpg IMG_5537-o.jpg

IMG_5543-o.jpg IMG_5544-o.jpg IMG_5546-o.jpg 

 

後來往回車站走的路上,看到有一群一群公司一起來的,開始熱鬧的BBQ、喝啤酒,氣氛比較high了起來,

但是。。。我竟然忘了照相!我來賞夜櫻的目的就是想看看日本這樣的花見文化啊~~

 

宣布開花後東京的氣溫又持續低迷,這大概是又延誤開花的因素之一。

這週六還有一整天的花見計畫,希望到時候能看到多一點的櫻花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